熱門文章

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

2017無計劃台東自駕遊第四天

早餐在酒店裡吃,款式多而且味道唔錯















今天會開車回高雄,Mimi想玩高卡車,所以便到墾丁一轉,老闆很會做生意,見我車手上身,便叫我開架大cc車,免費送左幾個圈比我
















午餐因不是太肚餓,所以到高雄後便找一個小攤檔幫襯










今晚入住『翰品酒店』,酒店都很新很乾淨











休息一會,便在附近逛逛。下圖是七賢二路,我05年第一次到高雄就是在這裡住










晚餐在夢時代購物中心吃













飯後行下六合夜市及美麗島站

















便回酒店看電視休息了

2017無計劃台東自駕遊第五天

2 則留言:

  1. 高卡好玩
    晚餐也很豐富
    六合夜市大唔大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高卡我陪老婆玩細CC,老闆送左幾個圈大CC比我玩,當然係大CC好玩

      六合夜市唔大,不過現在小左好多遊客,好行好多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