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2012年人急生智宜蘭花蓮七天自駕遊第四天

早上起床,先開車到礁溪火車站買到花蓮的火車票,我們買了11:14開的莒光號,票價186元台幣,車程約2小時












跟著到麥當勞吃早餐,便回酒店執行李。我們只帶輕便的行裝到花蓮,其餘的行李箱便放在車內,留在宜蘭。由酒店步行往火車站只需5分鐘,我們按時到火車站等火車。













火車站隧道的展覽













站長是由這條路走過路軌,我們.......當然是走隧道啦!











不一會莒光號便到站了













2小時的車程最好就是休息和聽歌











又或是欣賞沿途的風景














坍方真的頗嚴重












很快便到花蓮了,在車站遇到太魯閣號












原本打算開車經蘇花公路到太魯閣,但現在要改變行程,又有藉口再度台灣了,現在只有望梅止渴。











在花蓮車站外拍照











跟著便要去租電單車,當我向前行了100米,便有人遞上卡片並問我們是否租電單車,我說我沒有電單車駕照,他說沒有問題(其實在日月潭都試過租到),最後成交250台幣租一天。












Mimi問我是否懂得開電單車,我說只開過兩次,她開始時戰戰兢兢,到十分鐘後便覺得非常好玩。

我們先到酒店check-in,雖然2007年曾到花蓮兩天,但印象不太深刻,所以要拿著地圖去找,今晚我們住的酒店是『花蓮童話汽車~海洋館』,地方很好但冷氣不太足夠。













酒店景觀非常好











休息一會便去吃午飯,我們吃酸辣湯及小籠飽












飯後在附近市集行街,然後遊車河













再到七星潭















七星潭旁有空軍機地,機庫頂有保護草坪



















晚飯到自強夜市吃豬腳飯和魯肉飯














在夜市遇到一隻很可愛的明星狗



















便買些生果回酒店及到油站入100台幣電油,因明天還車不用再入,但發覺入多了。


2012年人急生智宜蘭花蓮七天自駕遊第五天

4 則留言:

  1. 哈哈:P 可愛狗狗还戴眼镜! 害我在办公室对这电脑笑出声音!! haha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個主人都好有心思,我都跟佢行左一條街,謝謝您的探訪 :)

      刪除